WELCOME.=D

WELCOME.=D

2011年6月4日星期六

~画上句点~

我们认识了多久?
我知道,但是那数目却狠狠地敲进我的心…
不多,两个手掌数得完!两年前,我们之前已经渐渐地有了裂痕……
拼命挽回,换到的是什么?
你的离开?还是我的变心?
你身边不再是我,或许我自私,但是我真的不喜欢你身边的她!!
我恨她!她的dear离开了,却来拉走你。我呢?
当场就被丢下!
我还记得,我和你吵架。说明一点,不是我和你,是因为某些人不爽某个人,导致我们之间也决裂!
当我们走在一起时,她死命拉着你,讲话的机会也不给我,叫你跟我一起补习,她却说如果你敢的话她就砍你………………和等等。
这就是为什么我恨她的原因。
因此我不再开心……不再拥有笑容,甚至讨厌看到你们!!!
我用了多长的时间去治疗我自己?好像是一年的时间,我也不懂。
我会笑,但是不再是那以前的笑容。
后来,是我班上的朋友改变了我…他们或许有点坏,有点爱作弄人,但是他们真的很好~
他们教会了我很多很多东西。。有了他们我不再寂寞。
是他们,告诉我要尝试放手,尝试看开,因为每个人的友情就是这样。
所以我和你一起出门的时候,不再像以前那样了。。
每次,每次四周寂静时,我都会想到你,想到我们的之间……
但是你呢?对你来说,你的身边是谁都可以吗?
就算…………是她?
你们之间有什么事,我很想知道,但又有点不想知道,因为怕知道了之后会很伤心。
所以还是选择不要。haiz..
好朋友之间不是有聊不完的话题而是在一起时不会感到尴尬。
我却感觉到我们之间是那么的尴尬。
自从你的身边有个她之后……
我是自私的。我从来不见的你跟她很好,我会想要离开。因为我知道我没办法告诉你:
我不喜欢她!甚至讨厌她!!
可是我能吗?
要不要跟她做朋友是你的自由,我没办法决定。所以还是自己先退出,这样,你就不会受伤也会感到很开心。=)
我还记得…去年,看到你和她开心的模样,我独自去到了角落,哭了好久好久……
想必你不知道吧?没有人知道,那时我拿着brother的电话,听着周杰伦的晴天看着下着雨的天空。我的泪水,一滴一滴地掉了,我在乎你,但你却不跟我讲话,也不看我。
那时我真的心碎了。你知道么?
依我看,你根本就不知道。
有时候,不是说我不要跟你出门,除了是我爸爸不能载的原因之外,也是因为我不想勾起那个回忆。
我讨厌那段过去!
现在,我们这样就好。
谁都不是我的好朋友。就算我在乎你都好……
不管付出多少的努力与真心,始终还是得要画上句点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