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.=D

WELCOME.=D

2011年10月22日星期六

~~感动~~

最近我很开心~单单逛街、聊天、买东西、用餐,我就已经感到无比幸福了。
原来…平凡也是可以很快乐,很幸福的,甚至让我回味无穷……也渐渐越来越爱这种平凡的快乐。xDD
刚刚看了某些东西,也觉悟了一点。
而我,是时候长大了,心也应该宽容点……我不应再束缚她们。=)
首先,我要对rol说~:
rol~~ria对不起你~明知射手座是喜爱自由的,而我却想把你绑在身边……因为你是我第一个最好最好的朋友,我不希望你离我而去,就为了一些不是理由的理由。><
对不起。真的……
我从没想过你的感受…我们之间曾经的不愉快,对我来说是炼狱……
每天除了哭,根本就不懂我该做什么!
我的心没了方向,我也很无助,所以除了哭还是哭…我也不想的,我也很想变坚强!!
可是我很在乎你,我很难不哭泣…那时我的心真的碎了,对于你的无动于衷。。。
我不知道你也是在乎我的,因为我不了解你,这是最近我发现到的……><
可是我很爱你这位好朋友。
I lov3 u!! =*
reli!!
说实话,有时我会想到,你跟我在一起很像勉强似的……
有时会这样想很多啦~~><
因为很多次了…我看到你跟她一起时,只是单单对望一眼,就笑了。
我也会想起以前我和你也是这样…可是现在是她取代了我。不管我多在乎,我也没办法了……


我比较喜欢以前的你……^^v现在的你也不错啦~人,必需会长大。


~。~。~。~。~。~。~。~。~。~。~。~。~。~。~。~。~


现在我要对鸭子说:谢谢你!^^
在每每有事情时,我会跟你诉说。
而且都是你陪伴在我身边,听我诉苦……
而你有时也毫不客气地说出我的改变,我很喜欢这样。
不是我变态,而是我真的要从你的看法中更正我的错误。
跟你在一起我很快乐,因为你会为我着想,会陪我疯,陪我到底……
之前的事情我都有在反省,毕竟我也是有错的。><
说真的,你这位好朋友,我从不后悔认识到你~xDDD

还记得吗?那时在教会的厕所里,你用我的电话来自拍~^^


抱歉~我很少有你的照片,所以只好从fb拿~~><




~。~。~。~。~。~。~。~。~。~。~。~。~。~。~。~。

现在,是企鹅了~^^
哇~~~企鹅,我也很喜欢你啦~xD
因为你很好笑,总是不认老~而且也很会玩,跟你一起,话题是不会结束的。
我很感谢你!!因为在我有难那一刻,你帮了我……我永远记得……
虽然我比较在乎rol,但我也很在乎你和鸭子的。你们也是我最好的朋友之一。=D
刚刚翻我的电脑,才惊觉我竟然没有你的照片!好可悲啊~~   ='(
不用紧,我以后会很“努力”偷拍你的!哈哈~
我很喜欢你的这张照片~=)



我们一起出的机会很少,所以我很珍惜~

都是猪跟鸭子的照片~~><
虽然dinner时,我们还没和好,可是我还是会去看你们的照片。=)
and put a lik3~~xDD


~。~。~。~。~。~。~。~。~。~。~。~。~。~。~。~

现在到恺了~他是我酱多brother里面跟我最好的一个。
他也是我的干弟弟~他,我总是找他信息,我也不懂为什么,可能他比较像是女生的bah~~><
我也是有什么心事就对他说的,都说了他比较像女生。^^



这些,都是我的好朋友!!最在乎的~~^^v
我爱死你们了~~哈哈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