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.=D

WELCOME.=D

2016年6月21日星期二

I'M MADAO!!!!!

好吧,从哪里开始说起好呢?这么多年了也中断了,没想到又倒回来写. :')
hmmmmm,就我已经结束实习了。学校科目也拿完了,现在就是等毕业典礼。
期间应该要找工作的,可是就是找没有啊。:'(
为期半年的实习生活,过得有点艰辛但也不错,学到蛮多东西的。
也认识了一些不错的人,那期间也谈了一小段的恋爱,又喜又愤的恋爱。
添加图片说明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2.2.2015 - 2.8.2015的实习。这是大部分的照片。剩下的不见了哈哈哈!!
他们现在有些的还在联系有些就没有了。
接下来就倒回去学校拿剩下的最后两科科目,commercial law and food purchasing.
好不容易考掉了那科commercial law,真的很难。
所以说从12月考完试以后,我就是无业游民啦~恭喜!:')
其实也不然啦,2016年1月份还是有上班一个星期多,因为某些理由被炒,重点是被冤枉被误会,我也不想解释了,只能说用人不疑,疑人不用。可是对方就.....往事重提也没什么意思了。
总之这事情之后,以后能尽量不靠朋友就不靠,不是每个人都是善良的。自己本身也不可以太善良不然怎么死都不知道。
被炒没几天1月15号下午两点半出车祸,很幸运对吧?!超级幸运的。我都佩服自己。
消沉了一阵子,伤心了一阵子,被骂被责怪了一阵子,又是一个活泼乱跳的可人儿。世上没有过不去的坎嘛,就说得容易,唉!
然后,车拿去维修的期间也明白了没有车不用想什么和朋友喝茶之类的。因为没有车,没有几个人愿意上来乡下来带我,理由不是怕远、怕鬼就是怕黑、怕暗,瞬间无法理解。没关系,我懂了,所谓的友情。所以能不联系就不联系。
你们有事情,干我屁事。
接下来就是又开始madao的生活。到五月头,有时做一个星期的工作,是一份关于Hong Leong Bank的工作。这次是自己辞职。理由很简单,因为没有底薪。阿我干嘛要倒贴车油、电话费呢?所以辞职得好,不要浪费彼此的时间。
然后呢,又开始madao生活。开心叻!突然好想哭。
爱情呢,不顺利。事业,没有工作何来的事业。人际关系,差。
出了一些固定的朋友之外,剩下的压根不想见面,真的很累面对。
话说近视又加深了,人已经长得很笑话了,人生的故事更是一个天的笑话。
上天一定跟我开了一个很好笑但我却笑不出的笑话。
哎哟,伤心难过也不能改变什么。
眼看2016就要结束了,我还这么明日复明日,真是明日何其多啊!
21号6月2016年,今天,刚刚,突然很想去翻相簿来看。
一打开来看,满满是回忆。我可以再回去多一次吗?
就重新来过,10多岁的青春里,过得很开心,有一对朋友,走到哪里都是朋友,甚至有时候意外地可以遇见暗恋的对象来当调剂品,不像现在烦恼这个烦恼那个的。
如果让我重新来过,我想我会更加认真学习,更加谨慎地选择朋友,也不会去暗恋任何人。
以后,聪明一点,洗什么照片都好就是不要洗男人的照片。尤其是那种不可能有结果的男人;不管是暗恋对象还是恋爱对象都好,会后悔的。哈哈哈!
那些照片都是10多岁时候最快乐的日子,这样的日子回不去更不可能重新开始,可是如果可以的话,我想说我会愿意重新来过。
看完了相簿,各种心情突然涌上心头;有感激、感动、激动、感慨、伤心、沉默等等之类的。
照片中的脸孔很多都是熟悉又陌生也忘记了名字,有些人甚至在地球的另一边。所以说,当那些人还在身边的时候就该好好对待、好好珍惜。
夜了,结束吧。明天又是新的开始,好好找工作好好面对好好加油!
最大的愿望:脱单!哈哈哈哈!!
附上几张31.03.2015的照片 姐的生日庆祝会。

 和ABi一起~~
和秀香~~
 和马机先生!许鲁杰。
这是拉斯色先生。Mr.Russell.
 这是和我有一起睡过关系的室友+舍友!陈可乐小姐。陈可欣~~
这位是来自西连的李婉莹小姐。我们已经好久没见面了~






















END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